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首页 资讯公告 资讯 正文

【中国教育报】“脑科学与教育”国际论坛举办

作者:时间:2019-05-18点击数:

“脑科学与教育”国际论坛举办

作者:记者 孙军发布时间:2019.05.13

来源:中国教育新闻网-中国教育报

本报青岛5月12日讯(记者 孙军)历时两天的“脑科学与教育”国际论坛今天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落幕。会议期间,山东省委常委、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会见与会专家学者。青岛市副市长朱培吉出席会议并致辞。

中国科学院院士、神经生物学家、复旦大学教授杨雄里,中国科学院院士、同济大学原校长裴钢等知名专家出席会议。教育部科技司巡视员高润生,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、省教育厅厅长、党组书记邓云锋,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、市教育局局长、党组书记刘鹏照,光明日报社《教育家》杂志副社长李功毅等出席会议并致辞。来自国内外的1200余名专家、学者、校长、教师代表参加会议。

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脑科学和教育的关系,阅读与脑发展,如何激活孩子的大脑,运动与脑健康等10项议题进行了研讨,以期为教育与脑科学的未来发展提供启示借鉴和价值引领。

《中国教育报》2019年05月13日第3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