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首页 资讯公告 工作室动态 工作室动态 正文

“崔鸿名师工作室-刘闻名师工作室-谢晓霜名师工作室” 联合开展生物学核心素养教学沿途教学研讨大会圆满结束

作者:时间:2019-09-25点击数:

华大生科讯(通讯员 付莉 李娜 924日上午,广东省刘闻、谢晓霜名师工作室11位老师莅临生命科学学院进行指导交流。早上8点30分,刘闻老师和谢晓霜老师在生命科学学院301报告厅进行题为《“导—学—展—评—延”自主课堂的实践与研究》的学术研究报告。生命科学学院教授、湖北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崔鸿,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刘家武,以及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学科教学(生物)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

活动伊始,崔鸿教授对刘闻、谢晓霜名师工作室11位老师的到来进行致辞欢迎。随后,谢晓霜老师采取多种方式对生物学教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,赢得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.紧接着,刘闻老师从研究意义、本项目的研究现状、项目研究内容等五个方面展开讲述,让同学们对 “导—学—展—评—延”新五步教学范式的研究和实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。最后交流环节同学们与刘闻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,至此,本次报告大会圆满结束,与会老师一起合影留念。

此次活动,学生与一线名师进行面对面交流,对生物教学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。